美女

【六空】英雄与勇士4

“孙悟空,你这几天去哪儿了?为啥心灵感应也不接”小天

小天一上来就一长段问题

“啊这…这几天我发烧了所以没接”悟空

孙悟空挠挠头说道

“好吧…不过你们佛也会生病吗?”小天

“当然了”悟空

“哦对了我今天下午准备和小娇小红哥一起去游乐场玩你要去吗?”小天

“算了…”悟空

还没等孙悟空说完小天就插嘴道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小天

“唉这小子”悟空


到了下午:

“孙悟空!”小天

小天见孙悟空来了大老远就在那叫

“六耳猕猴!你怎么也在这儿?等等难道说?你强迫我师傅…还是说…”小天

小天见孙悟空后面还有个六耳猕猴便开始瞎猜


“停!”红孩儿

周围立马安静了起来

“面条仔先给他一个解释机会吧看你急的”红孩儿

“好吧…嘶这怎么说好呢?”悟空

“既然大圣不好意思说那就我来说小天还记得上次你不是在调查孙悟空喜欢谁吗?”六耳

“对啊”小天

“小子你调查我?”悟空

“哈哈哈…听我解释” 小天

“实际上你调查的那些人都不是简单来说呢就是我”六耳

“你闭嘴!”悟空

“哦?大圣这么就不好意思了?”六耳

“才没有!”悟空

“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师公?”小天

小天茫然中


小天他们也很快反应过来便去玩第一个项目

“要不这个过山车吧”小天

“不要那还没俺老孙的筋斗云刺激”悟空

“好吧”小天

“那大圣不妨来玩鬼屋”六耳

“不要那个也不恐怖”悟空

“大圣该不会是怕了吧?”六耳

“才没有来就来!”悟空

结果鬼屋关门一天

“啊…”小天

“别这样了面条仔”红孩儿


后面还是去玩了过山车到了最高潮的时候整个列车突然冒火没错是红孩儿的火

“啊啊啊!哪里来的火!”

“啊啊啊!小红哥你怎么冒火了?”小天

“闭嘴!你个面条脑袋!”红孩儿

“啊啊啊!别烧到我的毛了!”悟空

“什么鬼啊!”六耳

“红小子竟然害怕了哈哈…拍个视频先”小娇

“不许拍!土老冒!”红孩儿


下来后:

“小红哥你刚才差点把列车给烧到了”小天

“闭嘴啊!”红孩儿

然后又去玩了一些项目也都回去了

孙悟空因为玩的太累了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孙悟空做了个梦梦大概是这样子:

他和六耳猕猴一起发了个誓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脚下有块台阶那块台阶让他越来越高他也受到周围人的夸赞可…他看不见六耳猕猴了


“呼…”悟空

孙悟空从梦中惊醒背上全是汗

“哦?大圣这是做噩梦吗?”六耳

“不然呢?不对你怎么在我这?”悟空

六耳猕猴坐在孙悟空的床上看着孙悟空

“我只是来看看大圣但是看到大圣一直出很多的汗脸色还不好我就是是担心没想到却办了坏事”六耳

“那你还不是偷偷进来的”悟空

“什么叫偷偷呢?我这可是光明正大~”六耳

“你这家伙…”悟空










没灵感老师谁给点灵感♪(´ε` )

发现自己有的时候更文会在提前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想好剧情这次也一样不知道为啥差点忘了(。ì _ í。)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